Monday, October 8, 2012

Multiply 之 转载i:BREATHING THERAPY

NOV 20, '07 10:53 AM



我們有左邊、右邊鼻孔,吸氣、吐氣時有沒有一樣?

其實不一樣,可以感覺不一樣;右邊等於是太陽的意思,左邊等於是月亮.

平常頭痛時可以用手把右邊鼻孔關起來,只用邊鼻孔吸氣、吐氣,約五分鐘,頭痛就好了。

如果疲倦、累了,相反的關起左邊的鼻孔,只用邊吸氣、吐氣,不用多久,馬上精神起了

 因為右邊屬於火氣,比較會熱,左邊比較會涼。 

女生大部分吸氣、吐氣在左邊,所以心比較會涼快。

 男生大部分吸氣、吐氣在右邊,所以他們比較會生氣。


我們起床時,可以注意哪邊吸氣、吐氣比較快?左邊或右邊?

 如果左邊比較快,覺得提不起精神,可以關起左邊鼻孔,用右邊呼吸,很快的精神會好起來。 

這也可以教給小孩,大人用更好。如果你有警覺心的話,速度更快。

 以前我曾經頭痛,痛得非常厲害,去看醫生,醫生說:你去結婚就好了!(眾笑),醫生說得沒錯,他有理論根據。

當時每天晚上都頭痛,沒有辦法看書,有吃藥,也不是辦法。

 有一天晚上靜坐,關起右鼻孔呼吸,這樣子做,不到一個禮拜,頭痛好了!持續做了一個月,從那天晚上到現在,一次也沒有頭痛過。
這是我自己親身經驗過,每一次我告訴別人,你們頭痛的話,試試看,因為我的身體有效果,很多人試過也有效果。這是一種自然的處理,不像吃藥會有副作用,為什麼不用呢?

經常清楚的吸氣、吐氣,身體會覺非常輕鬆。



我自己在轻微头痛时试过,有效!当然严重时就没那么好效果了。

5 comments:

  1. 下次我头疼时,记得提醒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次你头痛记得告诉我,呵呵呵。。。

      Delete
  2. 讲了这么多年,你自己有没试过?有用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是写了吗?


      我自己在轻微头痛时试过,有效!当然严重时就没那么好效果了。

      Delete
    2. 我留言后才看到,呵呵。。对不起呀!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