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步步惊心

献给喜欢步步惊心的你,我,他 ~~

《三寸天堂》



三寸天堂 - 嚴藝丹 (步步驚心 插曲)
詞曲:嚴藝丹

停在這里不敢走下去
讓悲傷無法上演
下一頁你親手寫上的离別
由不得我拒絕

這條路我們走得太匆忙
擁抱著并不真實的欲望
來不及等不及回頭欣賞
木蘭香遮不住傷

不再看天上太陽透過云彩的光
不再找 約定了的天堂
不再嘆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停在這里不敢走下去
讓悲傷無法上演

不再看天上太陽透過云彩的光
不再找 約定了的天堂
不再嘆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那天堂是 我愛過你的地方


等你的季節- 劉詩詩




演唱:劉詩詩 

等夏天等秋天
等下個季節
要等到月亮變全
你才會回到我身邊
要不要再見面
沒辦法還是想念
突然想看你的臉
熟悉的感覺
不 牽手也可以漫步風霜雨雪
不 能相見也要朝思暮念
只想讓你知道
我真的很好
愛一生 戀一世
我也會等你到老
只想讓你知道
放不下也忘不掉
你的笑 你的好
是我溫暖的依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