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14

36 年 ~

是啊,虽说年龄是女人的秘密,不过对于这点我还很看得开,所以不介意公开的,呵呵呵。。。

今年我送了自己一份礼物,就是这个啦!





哈哈,是的,我终于下定主意把它拿掉了。这个缠了我10年的智慧牙啊。
虽然我不会再有机会再拔智慧牙,可是我还是想记录下来。

在拔牙的前两天,就开始吃牙医给的抗生素,为了预防发炎。
1/11/14当天,总共打了3支麻醉针。第一支有点痛,打了后就躺着等麻醉药起作用。
不懂过了多久,再打第二针,没感觉,再等。
第三针,痛!是的,因为是多层次的麻醉,所以到了第三针还是会痛,不同地方。然后再等一会儿才正式开始拔。看一看钟,11:40,单是等着麻醉就用了40分钟。

之后,牙医就开始切割,因为牙根是弯的,怕碰触到神经线,所以不能就这样拔起来。哇,烧焦味,好臭!臭死了!接着就是一阵的拉扯!一点都不夸张,可以感觉到医生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来拔。结果牙根还是断了,实在是太紧了。不过专业的医生,还是把牙根拿了出来。(因为听说很多医生会leave it there)然后就开始缝线,我想应该是缝了3针,下个星期还要回去拆线。不用自溶线因为容易引起发炎。 好吧,到时再痛一次咯。

因为拔牙的关系,所以当天没得吃大餐。也吃不下啦,因为依稀还流着血。为什么偏偏选那天?因为牙医的预约都满了,我这还是半个月前预约的。为了不要再拖,生日也ok啦!

到第二天才完全没血。医生说,第一天吃粥,第二天吃饭捞汤,第三天啥都可以吃了。 我问,第一天我用右边咬也不行吗?他说不行,怕咀嚼的动作会阻碍伤口的愈合。好啦,结果当天吃cheese cake 做午餐,蒜面包加蘑菇汤做晚餐。。。

还好,虽然没得吃大餐,却有礼物收,呵呵呵。。。

这是我的第二个tiffany,第一个后面会讲。事因之前我都不记录,可是老了,记忆真的越来越差,所以现在才开始记录点点滴滴。

这是银饰,老公买回同系列。基本上这系列没什么选择。
为什么银饰?因为白金的都好贵!唯一一款不用过5位数的,老公说像钢丝“大” 而已。。哈哈哈。。。



以下是大合照。项链是白金,那链子看的出是幼到像细发,呵呵。两个心形链牌,一个有碎钻石围一圈,另一个什么都没有。几时收到这份礼物?忘了!哈哈哈。这就是为什么我开始要记录了。


希望日后我有更多可以记录咯。谢谢观赏!

8 comments:

  1. 哎喲,幹嘛選大日子挨痛,真笨,卡卡卡。。。。。
    不過有禮物補囘,還不錯 哈哈
    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法啊,牙医booking满到11月中,就只有那天有空隙。不想再拖,所以就当送自己的大礼咯,呵呵呵。。。

      Delete
  2. 难忘的生日,呵呵~ 礼物好精致。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阿扁,应该永远都记得吧,哈哈。。。

      Delete
  3. 哈哈!特别的36生日咯~ 有血有牙还有礼物,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好没有泪, 哈哈。。。

      Delete
  4. 不错的礼物啊!

    那手链很像珍珠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没有嫌礼物啊,哈哈,好过没有啊。

      也许因为是银的,很白很亮,一粒粒串进去的,所以在灯光下真的很像珍珠。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