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14

小雪花


这是我最近的'细艺'。。。

起源是看到它,纯粹想买它回家而已,结果不经意的开始卖它。哈哈。。。

都是我一手插出来的哦,还不错吧?





这是最新的,有贴闪钻的哦。


还有这个,贴了珍珠。



有时真的忙不过来时,会觉得自己真是多余,时间都不够用了还搞东搞西。不过再看看这些可爱的小花,爱不释手啊。。。

喜欢的话,上面书找我吧 https://www.facebook.com/snowyhouse
现有母亲节/教师节优惠。^_^

6 comments:

  1. 哦,你的新手艺!做么没放价钱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价钱请pm,呵呵呵。。。
      面书我邀你like我,你不'苏' 喔,咔咔咔

      Delete
  2. 終于打廣告了啊?有沒有遲點?呵呵
    做瓶美美的留給我,有去KL時才領,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呵,ps都没时间啊,你看我蘑菇篇也还没有时间写!
      你讲好好要那一款,等下卖完就没有咯。。。

      Delete
  3. 很美,价钱应该也很美哦? 哈哈。。。要不要搞一个有奖游戏?不要piak我。闪~~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扁,价钱有高有低,小有小美,大有大美,呵呵。

      就算有有奖游戏,也是酬宾,你,还不是哦,hohoho。。。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