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3, 2013

缝一针

没完没了,我的伤口在两个多月前又开始有毛病了。开始在右边有点痛,肿肿的,就像青春痘一般,看了医生,照了超声波,没事啊,所以应该只是皮肤层发炎。拿了药搽,没几天就像青春豆般,爆了。以为就这样,接着就会好。哪里知道,反反复复,这里好了,旁边又来。吃抗生素,马上见效,可是一停,又来!!最后一次爆了后,皮下脂肪层竟然还跑出一点点来,为了快好,缝上一针,把脂肪推进去。

真的不明白,都好了4个多月,突然又这样,没人解释得到,可能自己体质敏感,再来就是老了,痊愈能力差。。。

截至现在一个星期多了,希望就此了断,不要再来了。'显'啊。。。



16 comments:

  1. 希望它不要在给你问题吧!!! =]

    ReplyDelete
  2. 是不是食物的关系?如果超声波显示没有问题,应该不用担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ab,应该不是咯,因为我到现在都还没吃我爱吃的螃蟹呢,唉。。。

      Delete
  3. 唉哟,有什么营养品可以让伤口复原快一点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c,其实已经好了几个月的,又复发。

      Delete
  4. 吃到什么好料?一定有点哪儿出状况。
    要不要看看什么营养品能帮助?

    ReplyDelete
  5. 芋头你有吃吗?这个我戒掉了嘢!

    ReplyDelete
    Replies
    1. neth,啥好料都没吃到咯。。。
      而且已经好了的,都可以复发。
      为什么不可以吃芋头哦?我的伤口是在生了后4个多月才又出事的。

      Delete
  6. EJ《 可以试试看 Amway de protein。 这次我阿姐送我一罐,不知是否心里关系,感觉真的痊愈得快,也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可是我一定会3分钟热度吃这些东西。。。嗯。。。

      Delete
  7. 里面那层皮还没埋口的,老人家个个都叫我不要吃,很毒的。会令到伤口发炎,很见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我还是第一次听,我只戒100天,之后我有吃。。。

      Delete
    2. 可能这是其中原因呱!我也不大清楚,你自己衡量。嘻嘻。。。

      关于营养品,你也可以考虑’陈燕‘。第二胎我有吃,我觉得比第一胎康复快。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