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蛋糕装饰

这是集合之前的一些遗忘了的照片。。。

前几篇我讲道芯柔的2岁蛋糕算是第3粒装饰蛋糕,其实应该不止,来看看,呵呵呵。。。

这粒,"创“于2011年,2月2日,用错模型导致蛋糕扁的像PANCAKE, 上面加了少少装饰,算是第一次。



再来,2011年10月9日,oreo芝士冰冻蛋糕,撒上OREO饼粉而已,简简单单。

这好像是我哥哥来我家前,特别要求我做的,一样是oreo芝士冰冻蛋糕, 2011年11月9日。

再来这个,老公的生日蛋糕,2011年11月19日。本来只是这样而已,后来手多多。。。 

变酱!呵呵呵,

芯柔与蛋糕,嘟起嘴,急着吹蜡烛!

里面是巧克力日本海绵蛋糕。

 之后就是芯柔的2012生日蛋糕咯。


和其他两个练习品。。。


11 comments:

  1. Considers well done! I dun even know how to decor!

    ReplyDelete
  2. 以后可以尝试买一点颜色的装饰品,应该可以增添一点美感。

    ReplyDelete
    Replies
    1. 颜色就要加颜料咯,那是我一直顾虑的。。。

      Delete
  3. 越来越“班奈”了!很不错咯!

    哦,对了妹妹,电邮你的oreo食谱给我!快点!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姐姐。。。

      oreo的到处都有喔,你没有么?

      Delete
  4. 老公的那個蛋糕,應該放兩粒球在上面就夠了,喀喀喀!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学你放3粒嘛,2粒就不是学你了咯,哇咔咔咔。。。

      Delete
  5. 哈哈哈慧君笑死我了。小心你们见面她看准你的兩粒球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她看准的是另外两粒啦, 我很安全, 呵呵呵。。。

      Delete
  6. 哇!你也很会做蛋糕!
    我啊!生日蛋糕还是拿捏的不好,
    那几次做到乱七八糟后就没在试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KATE, 因为我都选一些容易做的蛋糕啊,失败的机率现对不高,呵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