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炸鱼

我想没人不喜欢吃炸鱼吧,我也喜欢,可是却怕炸,除了怕爆油之外,最怕粘锅。 所以一直以来,我都用不粘锅炸鱼!呵呵呵。可是不粘锅很容易被鱼尾刮花,很“重皮”一下。所以相对的就少炸鱼了。

不久前在煮食电视节目学到,用姜涂抹不锈锅后才加油,加热,再炸,据说酱鱼就不会粘锅。于是就学起来咯。学了就要致用,那天一试,哇,很好的效果,只粘了一点点!看,我的不锈锅还是美美的!


所以现在我有点爱上炸鱼了,一个星期至少一次!哈哈。。

10 comments:

  1. 是炸鱼或煎鱼?
    通常我会把鱼沾上'蜀粉'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写),然后才放进锅里,这样油就不会乱喷。可是那个油就不能用来炒菜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er... 炸和煎差不多啦,呵呵。。。 我也是有放粉,可是始终鱼肉里面还是有水分,偶尔还是会爆一两下的。
      另外,我从不reusue 油的。。。

      Delete
  2. 呵呵呵,是煎鱼啦!好,我也学起来了,谢啦~

    ReplyDelete
  3. 阿米,因为我用很多油炸,不是少油煎嘛,呵呵呵。。。
    不客气!

    ReplyDelete
  4. 用煎鱼的油炒菜,香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huh? 不会腥么??可能我怕腥吧,no no for me ^_^

      Delete
  5. 呵呵呵..兩三年后我再過來問,可以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当然可以咯, 死鬼, 呵呵呵。。。

      Delete
  6. 做么没po鱼来看?太好吃到。。没得拍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要分享如何炸, 而不是要分享好吃的鱼, 呵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