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小'凸搥' 之复诊1

原本复诊是明天17/12/12,可是昨天发现好像贴着的胶布内里有点湿了,怕,所以趁诊所有开,马上去给医生看看买个安心,phobia。。。

医生看了说那是ok的,超声波照了看到内部复原的也很好,说挺有信心这次应该不会有事了。还和我们说那天开了伤口,是用'刷'的,还用什么什么洗,然后一层层缝,所以用了很久时间才弄好。之后还说了一件令我''震惊''的事!那就是,基于一些原因,最外面的那层,就是我们肉眼看到的表面,是用尼龙绳缝的,意思是需要拆线!呜呜呜。。。'痛'马上出现在我脑海里。。。医生说那比较妥当,不会很痛啦! 我心想,骗人的,我以前也试过,拔的时候会刺刺痛。。。不过为了伤口好,痛也得忍下咯。

结果星期一不用复诊,星期三来拆线。

ps,特别纪录给我那慢吞吞的朋友,呵呵呵,我本来人奶就不多,这次bb比较会吸,所以很多时候我就直接让她吸,因为实在泵的很沮丧,看到那0.5, 1oz 的奶,没力。。。现在加上进出医院频频,又怕弄到伤口,很少抱bb了,所以也没再喂人奶了。等拆线了后,伤口无恙,会再试试看还有没有奶水。

16 comments:

  1. 慢吞吞的朋友? 有兩位不是嗎?你說的是哪位?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前一篇你没看? 呵呵呵。。。
      我说的是蜗牛少奶奶啦,另一个只慢在fb,这里她很快一下的,kkkk。。。

      Delete
    2. 哦?喀喀喀。。 好像是!

      Delete
    3. 至于人奶。。再这样下去,很快就没奶了!

      Delete
    4. 没奶也没办法咯,这点我不够伟大,不会为了这样而牺牲自己的健康咯。。。

      Delete
  2. 剖腹产就是担心这一点吧?
    你要努力加奶减油,不要放弃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剖腹产所承受的就是生产之后的痛,问题。。。
      谢谢sh。。。

      Delete
  3. kekkee....kiampiak again ?!

    哎喲,還要拆綫,gggrrrrr.....真是無端端挨肉痛!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亲家,不是我,呵呵呵。。。

      是咯,要拆线,唉。。。

      Delete
    2. 啊哟,关我什么事?

      Delete
    3. 你讲她慢嘛,呵呵呵。。

      Delete
  4. 可能用尼龙绳缝才能把伤口缝紧一点不怕再裂开。拆线痛一下下,过后就会没事了。咬紧牙挨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像是吧,我没专心听,因为当时就只想到痛。。。
      是咯,最重要就是快点好起来!

      Delete
    2. 拆線痛就叫老公給手指你咬呀!再不然買個“和美”包包就不痛了!哇卡卡卡..

      Delete
    3. 咬了如果可以不同文,他一定让我咬啊,呵呵呵。。
      和美pulak!kkkk。。。那个买了皮不痛,心痛。。。

      Delete
  5. 谢谢你阿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