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母亲节

母亲节对于我这怪咖母亲来说,目前还不觉得是什么特别的节日,事因不得不说的是,那些学校的手工品,要不是学校要求做,小孩会做吗?所以总觉得,没什么意思。

庆祝母亲节对于我家小孩来说,还太早了啦,所以我不会执意要庆祝,反倒是会替我母亲和我老公的母亲庆祝。 我娘身在家乡,只能打个电话回去祝贺她,其他的都交由我姐搞定。以前呢,一定是一粒蛋糕,一餐饭,而我会多送康乃馨给我妈。记得我刚来KL 时,还会托付开花店的表姐提我送过去呢。但随着表姐结束营业后,我好多年都没送了。

老公这边呢,以前都没习惯庆祝的,算是我带来了这'习惯' 给他们吧,之前都是我提议出去吃饭庆祝,久而久之,老公自己也会主动安排了,像今年,地点全由他安排,我,负责去吃而已,呵呵呵。

总的一句,我觉得自发性的想要庆祝才有意思咯。期待我家小孩以后的表现! ^_^

6 comments:

  1. 其实只要有心,每一天都是母亲节。

    ReplyDelete
    Replies
    1. neth,讲是酱讲啦,可是还是要有天是特别的啊, 呵呵呵。。。

      Delete
  2. 怪咖母亲? 很衬你!挖卡卡。。。*跑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用跑,我自己承认的,你怕啥? 呵呵呵。。。

      Delete
  3. 我也和你差不多,以前的母亲节,会托妹妹包个红包给妈妈(妈妈在北马),后来她说距离很远不要麻烦了,过后她也不收我的红包。
    也只能打电话聊聊天。自己嘛就和孩子们出外吃一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所以你娘家是在北马咯?嫁去异乡的我们真可怜。。。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