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HFMD??

昨天家婆告知傍晚芯柔开始有点发烧,所以安全起见,晚上睡觉我也一定会喂她发烧药水。喝了药水后,烧就退了。

今早,还是有发烧。11点多,家婆打电话来,说芯柔不吃不喝,讲嘴巴痛。家婆也发现好像舌尖处有溃烂,不懂是不是她自己咬到,因为前几天这小瓜一直磨牙。结果我们为了保险,决定带她去看医生。

结果医生诊断说是手足口症,讲芯柔手肘有红点,大腿,屁股肉也有一,两点,口里有红白点。(可是手掌,脚板都没有哦!他是医生,当然他说了算。)但没什么大碍,只给退烧止痛药,还有两个滴喉咙的药。

其实还是不是很相信,决定今晚再看多一个医生。愿主保佑,希望只是摆乌龙。

PS:上个星期四,哲奇有小发烧,星期五就完全好了。星期六,带着芯柔一起送哲奇去心算;晚上出外吃了饭就回家了,都没有到处溜达,怎么会中呢??

2 comments:

  1. 孩子不舒服生病了,当妈妈的看了也会很心痛,要照顾生病的孩子,妈妈也会辛苦,
    祝愿她早日康复,希望只是小毛病。
    pobi pobi~~~

    ReplyDelete